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明星会员

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188     发布时间:2017-07-07

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营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抗生素、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及二类精神药品的医药批发企业。

公司经营品种6000余种,与国内近五百家制药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员工270余人,其中执业药师3人,主管药师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1人,医药专业中专以上学历170人。下设巴中金利、自贡金利、广元金利、攀枝花金利、苍溪金利五个分公司和四川好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拥有直营和加盟连锁店400家)。

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古柏社区古靖路18号,建筑面积10000m?,集办公、超市、仓储为一体。此地交通便利、人气鼎盛,已形成西南地区核心医药商圈。

公司销售网络健全,拥有商业、医院、OTC等客户3000余家,其中80%为终端客户,为代理及新品种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积极参与各级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建立了农村用药配送系统,拥有配送车辆25部,已经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

公司严格实行GSP管理,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发展是硬道理,创新才有生命力”,公司拥有先进的电脑网络管理,建立了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可与各级客户联网,实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推进药品远程销售业务的发展。

金利医药将秉承“诚信厚德,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最有影响、最有规模、最有活力的药品经营企业之一。


公司网址:http://scjin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