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明星会员

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智太一行莅临聚创医药开展调研座谈

阅读次数:895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黄智太及金牛坝科技服务功能区管委会、区财政局,区人才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沙河源街道、金牛城投集团等部门领导同志莅临聚创医药考察指导工作。

聚创医药董事长陈国模、总经理吴玉书、销售总监杨军驰、人力资源经理张彩凤、财务负责人岳军等高层领导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双方就企业生态、产业服务、发展规划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5154906.jpg

图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聚创医药董事长陈国模对黄智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金牛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聚创医药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详细阐述了聚创医药业务模式与发展概况、战略布局、核心竞争力、企业发展诉求。

微信图片_20230525154911.jpg

图 | 陈国模先生

他提到,聚创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这几点。

用科技赋能医药,流通环节降本增效。针对传统流通业的痛点和难点,聚创医药网基于数字化赋能,在支付、物流、技术等平台的支撑下,深度布局全产业链,实现流通环节的降本增效。随着技术的发展,聚创从最初的人工走向自动化,从信息化再走向数智化,力争成为一家具有高度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

多举措创新改革,释放人才引擎动力。2017年聚创股权改革,实施“让员工当家做主”的员工持股计划,极大地激发了组织活力,聚创与员工形成命运共同体,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促进管理改革,提高生产效率。

十年来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聚创连续近十年在川内开展教育帮扶公益活动;在发生泸定地震、叙利亚地震等社会灾情时,第一时间捐款援助;疫情期间,坚持保供应全员加班,并捐赠大量医药物资。作为一家发展中的民营企业,聚创坚持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525154914.jpg

图 | 黄智太先生

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黄智太对聚创医药的生态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金牛区政府十分重视聚创这样的优秀企业,并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主动问需于企业,切实有效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金牛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企交流,提升企业服务,不断扩大政企交流边界,帮助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完成发展与升级。

药品流通行业是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行业。通过本次政企深度对话,在畅所欲言、高效热烈的氛围中,聚创医药进一步强化了在行业中发展与升级的信心,将继续紧跟“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的步伐,为医药经济发展和维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