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上药四川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于: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453

image.png

7月25日,上药四川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image.png

上半年,响应政府号召和总部部署要求,在全国上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体员工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力,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实现了经营发展的平稳有序。

image.png

▲上药四川总经理王思孟作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战略部署

疫情对医药行业的影响仍在继续,闭幕的两会关于相应医疗领域提案也达50多个。下半年大批医药政策的出台将改变整个医药医疗生态圈,重塑药企竞争格局,药企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接下来,公司将全力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稳住主营业务基本盘,扩大业务范围及业态。公司要抓住机会,提高市场占有率。要把握产品市场调整机遇,引进创新业务,持续打造产品代理,抢占高增长领域。

深化服务创新,进一步培育增长新动能。产业突破依赖于服务创新,通过服务创新不断拓展市场模块,提升内在竞争力。

加快整合协同,集约高效促增长。集总部品牌优势及战略指导,整合上药在川公司资源优势。抓好“两个提升”(市场份额提升和能力提升),强化部门协同。

推动创新,坚持巩固、补短、转型。全力塑造公司创新机制与氛围,做好新业务和新模式的升级。主动参与医改提速深化、医药市场体系重塑、“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升级。

严格管控风险,增进提效降本能力。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深入推进长账龄和预付款管理。加强谈判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争取更多主动权。

加速现代医药物流建设,培育和做大物流服务和业务。预计年底运行的物流中心,将不断助推公司物流水准的提升,契合总部发展规划,推动边远区域多仓联动和物流一体化发展。

image.png

今年是公司加入上药的第三年,得益于总部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强有力的支持,以及四川各位同仁的协助配合,面对医药行业政策的不断变化及上下游业务谈判的双重压力,上药四川内部机制不断优化提升,各项经营指标高速增长。定国安邦智者赢,乘风破浪勇者胜!下半年上药四川全员将整装待发,再次扬帆起航,踏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