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市、区领导率队调研 市重点项目量力健康城与金牛区药促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1357

2017年7月6日上午,成都市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何晓、药品市场监管处处长黄真、副处长孙国税、副调研员曹赓蓉一行在金牛区政府范家堂副区长、区药监局、区卫计局、区发改局、沙河源街道办等领导陪同下对成都市重点项目—量力健康城考察,并对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进行调研。

1.png

市、区领导在量力集团总经理周杰、成都市金牛区医药产业促进副秘书长何璐璘陪同下,参观量力健康城一期项目,何晓总监、范家堂副区长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配套设施、企业入驻情况、目前运营是否正常、后期长远规划等。市区领导对量力集团做事务实、良心为民的作风表示高度赞扬。

2.png

市、区领导一行与量力集团总经理周杰、成都市金牛区医药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何璐璘一起在促进会会议室与金牛区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何璐璘对市、区领导到我会调研、关心和帮助金牛区医药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我会的发展历程及目前金牛区医药产业发展的困境做了介绍;四川合纵医药股份公司总经理詹德妍、成都市嘉事蓉锦医药贸易公司总经理雍新民、四川西部医药公司总经理郭宏、四川科讯药业公司总经理张遂会等医药企业代表表达了共同的心声: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目前金牛医药产业的仓储、医药物流配送的用地问题。

听取汇报和诉求后,范家堂副区长根据市政府规划,区政府已经把医药健康产业列为本区三大重点发展扶持的产业之一,要求促进会和量力集团以健康城为依托把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推出去;金牛区政府与本区外协调解决土地,要求金牛区的医药产业先建二十万方以上的医药物流仓储,以量力牵头组建,望各位企业勇跃报名入股,地点在绕城以外,首选是金牛,其次是新都,再者是青白江,目的是共同打造第三方物流仓储,降低各自为阵的成本;针对医药健康产业的处境与困难,督促区卫计局牵头出台具体扶持政策报区委区政府批准实施;国家、省、市政策大力支持发展中药材产业,希望促进会和量力健康城与大专院校合作组建成立中药饮片的检测机构;建议省市药监部门按医药企业大小、是否合规化、信用度好坏等方面综合评估而分类飞检,增强大型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市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何晓表示市局会积极支持量力健康城这个市区重点项目,帮助提高该项目的整个形象;协助金牛区合法合规地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第三方医药物流最好是某个公司牵头组建,市局会帮助与省局协调相关法律法规问题。

最后达成共识以促进会牵头收集金区医药企业的诉求和建议整理成文,上报市药监局、区卫计局,组建企业与区、市、省联动快速反应机制,便于及时解决企业困难。